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智慧生活日开启 8.8智慧生活日怎么免单?

    智慧生活日是微信联合各大商家推出的营销活动,在8月8日这一天,通过使用微信支付宝,不但可以获得免单机会,还有机会获得现金红包,那么8.8微信智慧生活日怎么免单?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微信智慧生活日

    微信的8.8无现金日大家想必都知道,而今年活动已正式升级为“8.8智慧生活日”。具体的玩法也很简单,只要用户在8.1~8.7期间在微信支付合作商户门店消费,就可以获得相应的优惠券,然后在8月8日当天就可以直接抵扣了。

    微信8.8智慧生活日
    微信8.8智慧生活日

    此外,在8月8日当天,用户还可以通过微信支付参与摇一摇活动,就有机会获得现金红包,更有1000万个免单机会在等你。

    8.8微信智慧生活日怎么免单?

    如上文所示,参与8.8微信智慧生活日活动非常简单,只要在8.1~8.7期间领取到各大门店的优惠券,即可享受现金抵扣。而微信用户在使用微信支付后,只要使用摇一摇功能,就有机会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