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族16发布会将开始 魅族16发布会看点汇总

    8月8日14点30分,魅族16将于北京召开发布会,此前曝光多时的魅族16将发布。魅族16作为黄章回归魅族的重头戏产品,从设计到研发全出自黄章之手,此次魅族16发布会可谓干货十足,那么魅族16发布会看点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魅族16发布会看点一:无刘海屏

    黄章在论坛上表示讨厌刘海屏,刘海屏是手机设计的一个极端,所以魅族16不会采用刘海屏,并表示屏占比比iPhoneX的81.49%高,边框比三星S9Plus要窄,这样的机器确实让人惊喜。

    魅族16
    魅族16

    魅族CEO黄章在社区回复魅友疑问时,称自己习惯使用魅族16Plus的6.5英寸屏幕,且表示16的屏幕显示比例为18:9。

    黄章表示他最喜欢的屏幕宽度是66.7mm和74mm,一个是100mm的三分一,一个是最小纸张规格的宽度,或许是暗示魅族16的屏幕宽度是66.7mm和魅族16Plus的屏幕宽度是74mm,魅族16系列将会使用上18:9的全面屏。

    魅族16发布会看点二:屏下指纹识别

    从黄章曝光的魅族16图片可以看到魅族16的左右边框非常窄,和小米8对比可以看到已经不是同一个级别。

    魅族16发布会
    魅族16发布会

    同时下巴位置也比小米8窄,黄章曾经说魅族16的上下边框比三星S9+还要窄2mm,看来此言不虚。魅族对于超窄边框有着极致的追求,这次魅族16做到如此窄的边框,确实让人感到惊喜。

    魅族16发布会看点三:高通骁龙845

    黄章在论坛上回答有关魅族16采用什么处理器的问题时透露,魅族16将会采用高通骁龙845处理器,这个也是今年旗舰机的主流配置。

    魅族16采用高通骁龙845也时众望所归,魅族此前在高端PRO系列上采用三星的旗舰处理器,而魅族和高通和解后用上高通骁龙845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了。

    魅族16发布会看点四:拍照性能

    魅族16出色的拍照性能,吸引了导演陆川前来撑场,还在知乎上亲自回答了《如何评价魅族16?》的问题,为我们透露了不少惊喜。传闻称,魅族16会沿用魅族15的IMX380+350双摄模组,并搭载大尺寸传感器,再加上ISP的提升,可以称得上是“魅族史上拍照最好的手机”。

    魅族16发布会看点五:铜管散热

    黄章在论坛上表示魅族16将采用铜管散热,由于魅族16采用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旗舰级的处理器发热相对较大,采用铜管散热可以更好地将CPU的热量带走,让手机在高负载运行的时候不会出现降频的情况,保证魅族16的性能。

    魅族16发布会除了上述亮点,定位于中低端的魅族X8也将随同发布,魅族8X采用高通骁龙710处理器,直接竞争对手将会是小米8se售价低于2000元。最后,魅族16发布会最后的秘密只剩下售价了,黄章曾透露魅族16的售价将会在3000元,目前网上也流传着各版本的魅族16售价,但最终的售价,还有待魅族16发布会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