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人贷借款有多坑人 人人贷借10000利息要多少?

    人人贷借款在众多的网络贷款平台中算是比较有知名度的一个网贷平台,从平台上线以来就受到了很多客户的好评,不过最近很多朋友在问人人贷借款有多坑人,其实人人贷总的来说是一个较可靠的平台,而且利息也不算太高。

    人人贷
    人人贷

    人人贷成立于2010年,是人人友信旗下专业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它是我国最早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之一。2014年人人贷获得腾讯A轮融资,2016年平台接入银行资金存管,近年来运营较为稳定,在网贷平台中综合实力不错。

    如果您想借款的话,选择人人贷挺好的,信息保密之类的工作做的比较好,放款也快,最主要的是利息不是很高。

    人人贷作为行业内一个有名的借贷网站,不仅可以投资理财,同时也提供借款服务。那么在人人贷借钱,年利率是多少呢?如果借一万块钱,每月利息是多少?

    根据官网资料显示,年利率范围在10%-24%之间,根据不同的用户而有所不同。人人贷年利率大概在10%几的样子,其实严格来说,在信用贷款中并不算很高的,不过人人贷还有其他费用,比如服务费、管理费,逾期罚息,提前还款违约金,所以大家在借款的时候应该综合考虑。

    比如,小王在人人贷借10000元,一年还,如果年利率是12%,那么月利率就是1%,每月需还利息1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