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钱包金融提现困难迟迟不到账 钱包金融会跑路吗?

    据消息称,钱包金融上周出现提现大面积不到账,广大投资者对此感到十分惊慌,那么钱包金融提现困难迟迟不到账是因为什么呢?难道钱包金融也逾期了,对于提现困难一事平台是如何回应的?

    钱包金融
    钱包金融

    钱包金融是上市公司奥马电器旗下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为有财富升值需求的用户及优质投资项目提供信息撮合服务。截至2017年底,注册用户数达百万;凭借强大的风控体系,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质、快捷的互联网金融服务。

    目前,官网最新消息为:在大环境影响和部分合作方结算延期的背景下,钱包金融部分项目到期出现了兑付问题。

    关于提现,钱包金融政策调整如下:

    1、截止自2018年8月7日,对于已提现未到账的用户,将于4周内为这部分投资人完成已提现金额的兑付。

    2、自2018年8月8日起,对已到期的项目,平台将进行自动复投,复投时间为3个月,到期后不再复投,复投期间投资人照样可以获得相应的利息。

    钱包金融会在5个工作日内,给出对投资人本金负责任的下一步方案。关于提现,钱包金融会在3个月内实现债转提现功能,届时,投资人可以通过债转功能实现回款。

    个人认为,钱包金融作为奥马电器全资控股的平台,应该是不会跑路的,投资人的钱还安全。但是钱包金融强制复投,完全没有把投资人的意愿考虑进去,毕竟跑路平台越来越多,很多人更想尽快拿回自己的钱。

    钱包金融是A股上市公司奥马电器金融科技事业部品牌,背景相当不错,目前平台正常运营,不存在跑路的嫌疑。

    钱包金融提现问题,目前官方已经出公告了,会确保投资人的本金回款,不过,平台确实也出现了项目逾期情况,所以出了相应的调整政策:

    1、2018年8月7日前提现未到账的,平台会在4周内完成提现金额兑付;

    2、2018年8月8日起,到期项目自动复投3个月,期间利息正常获取;

    3、复投到期,投资人可通过债转功能提现。

    虽然很多投资人不能接受这样的调整,但是好在平台没有跑路,钱能拿回来就是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