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众银行齐鲁稳固21天怎么样 收益高不高?

    “齐鲁稳固21”是微众银行的定期项目“定期+”推出了的理财产品,那么,微众银行齐鲁稳固21天怎么样,靠不靠谱呢?除了风险高不高之外,想必广大投资者对收益是最为关心的,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

    理财产品
    理财产品

    微众银行定期+齐鲁稳固21首期购买5万元起,再次购买1000元起,预期年化收益率为5%,购买成功后第二个工作日开始计算收益,产品期限21天,申购后不能撤销申请,期限内不可赎回。

    微众银行定期+齐鲁稳固21是限定性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是非保本固定期限产品,投资范围是短期金融工具及中长期金融工具,具体情况如下:

    (1)本计划主要投资于低风险的短期金融工具及中长期金融工具,包括现金、银行存款、大额可转让存单、证券正回购、证券逆回购、剩余期限在三年以内(含三年)的债券(包括国债、地方政府债、央行票据、金融债、政策性金融债、企业债、公司债、中小企业私募债、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集合票据、集合债等)、剩余期限在三年以内(含三年)的资产支持证券(含资产支持受益凭证、资产支持票据等)、剩余期限在三年以内(含三年)的经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批准发行的各类债券融资工具(含非公开定向债券融资工具)、货币市场基金、债券分级基金的优先级份额、保证收益及保本浮动收益商业银行理财计划、有明确预期收益率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等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认可的其他固定收益类投资品种。

    (2)本集合计划可作为资金出借方参与融资融券及交易所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

    微众银行定期+齐鲁稳固21投资起点较高,且流动性不好,从投资范围来看,风险偏低,但高于货币基金。需要注意的是,众银行定期+齐鲁稳固21期后本金默认自动续存,如需赎回需要预约,预约赎回至微众卡或微众银行活期+,本金和收益将在下一个工作日到账。

    微众银行定期+齐鲁稳固21收益高吗?

    微众银行定期+齐鲁稳固21的预期收益为5%,作为短期理财产品,21天5%的收益并不算高,而且齐鲁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表示,5%的收益率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承诺保本保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