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活期宝是什么怎么用 年化收益率达4.74%靠谱吗

    现代生活中,投资理财是一个重要话题,伴随着互联时代的到来与发展,互金领域也快速发展。广大投资理财人士面对纷繁复杂的理财产品,该如何辨别、选择呢?多了解比较,才是王道。下面,小编来介绍活期宝是什么怎么用,七日年化收益率达4.74%靠谱吗?

    天天基金活期账户活期宝
    天天基金活期账户活期宝

    活期宝是天天基金网倾情打造的一款投资优选货币基金的活期账户,历史七日年化收益率最高达3-6%。

    高收益:历史七日年化收益最高达3-6%。充值“活期宝”,历史七日年化收益率最高达3-6%,活期宝支持多只优质货币基金充值。天天计息,周末和节假日也不例外,收益每天都能看得见。

    超便利:快速取现最快1秒到账。活期宝足不出户就能快速取现到账。相对其他传统交易通道实行的T+1赎回确认到账方式,活期宝快速取现最快1秒到账,单只货币基金单日快速取现不超过1万元(活期宝关联货币基金已多达27只)。

    低门槛:活期宝投资仅需100元起。活期宝投资门槛低至100元,且活期宝充值、充值取现0费率。

    保安全:民生银行全程保障交易资金安全。理财既要专业更需要安全!投资者在天天基金网充值活期宝,安全问题也是不用担心的,有民生银行作为监管银行来全程保障交易资金的安全。交易资金遵循同卡进出原则,闭环操作,投资者个人资金的安全系数高。

    一键转:活期宝热门功能“一键互转”,随时帮你锁定更高收益。投资者可以随时将低收益货币基金随时转换为同期的高收益货币基金。较以往先赎回再申购的转换方式,“一键互转”功能一般可以节省2-3天,投资者可以更灵活地更换基金,通过不间断的互转,赚取更多收益,不让资金留有空档期。费用全免,收益不间断,闲钱赚不停。

    了解了活期宝是什么,有哪些功能,那么活期宝怎么用呢?下载天天基金APP,可以开通一个活期宝账户,通过账户来购买合适的基金。

    总而言之,基金是投资理财的选择之一,相对于银行存款来说,收益要高,风险很小。相对于股票来说,收益低,但是风险小,是很多保本型理财人士的选择。而天天基金网推出的活期宝账户使理财人士打理基金更加方便。小编提醒大家:投资理财有风险,购买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