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转账要手续费吗 支付宝转账多久可以到账?

    相信大部分人手机上都已安装支付宝APP,而支付宝的确也未人们生活提供了便利。它不仅可以用来网购,还可以用来缴费、转账等。那么,支付宝转账要手续费吗?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支付宝转账要手续费吗
    支付宝转账手续费多少

    一、手机端转账。如果是用手机给支付宝用户转账的话,那么是免收手续费的。如果是用手机给银行卡转账的话,那么,就会根据你是否实名而进行收费。如果你是实名制用户,那么你首先会有一个2万的基础额度,只要你转给银行卡的金额不超过2万,那么就是不收手续费的。如果你是非实名制用户,那么就是一定会收取手续费的,手续费是你转账金额的0.1%,最低也是0.1元一笔。

    二、电脑端转账。支付宝电脑端转账给支付宝用户:如果你是用电脑登录支付宝网站给支付宝用户转账,那么每转一笔,就会收取0.1%的手续费,最低0.5元一笔,最高10元一笔。支付宝电脑端转账给银行卡:如果你是用电脑登录支付宝网站给银行卡转账,除了会额外收取0.1%的电脑端手续费用外,其他手续费收取的标准和手机端是一样的。

    值得一提的是,支付宝转账到银行卡的到账时间具体有两种,快的话,可以在2小时之内就到账了;而慢的话,就需要到转账的第二天想24点才能到账了。支付宝转账到银行卡,可以分为手机端转账和电脑端转账,如果你是在电脑端用支付宝转账给银行卡的话,那么就必须得在转账的次日才能到账。而用手机端转账的话,基本上2小时之内都是可以到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