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 R17配置公布 骁龙670+光感屏幕指纹

    8月13日上午,OPPO正式公布了曝光多时的OPPOR17详细配置,这也延续了OPPO官方会提前公布新机的习惯。根据OPPO官方微博的消息,OPPOR17将首发搭载骁龙670处理器,并且搭载了新一代的光感屏幕指纹。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OPPOR17详细配置公布

    外观方面,根据OPPO官方公布的信息,OPPOR17摒弃刘海屏,将采用6.4英寸水滴屏,下巴极窄,屏占比达到了91.5%;背部采用渐变色设计,首发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将竖排双摄居中布置,没有后置指纹模块,视觉感受更加规整;提供流光蓝、霓光紫两种渐变配色,效果都非常惊艳。

    OPPOR17
    OPPOR17

    配置方面,R17配备的是6.4英寸屏,搭载高通新一代10nm工艺处理器,提供8+128GB存储空间,前置2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各种美颜功能,同时还支持人脸解锁,能用于支付宝人脸支付;配备光感屏幕指纹,采用4m㎡超大传感器,实现秒速解锁;内置3500mAh容量电池,支持VOOC闪充;运行ColorOS5.2系统。

    与之前媒体曝光的消息不同,OPPOR17在8月18日10点即可预订。而售价方面,OPPO则没有公布,考虑到上代机型OPPOR15的价格定位,OPPOR17大概在30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