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融博士被曝无法兑付 金融博士会跑路吗

    近日,拥有国资背景的P2P平台,也陷入了无法完成兑付的危机,面对着今年以来的网贷危机,不少平台投资者难免担心,那么金融博士会跑路吗?8月14日,金融博士官方发布公告,对近期逾期的情况进行了说明,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金融博士被曝无法兑付

    根据金融博士公告,金融博士承诺将不会跑路,但因为如今网贷行业的大环境和借款企业预期而无法完成兑付等情况,金融博士将良性退出网贷行业,并公布了详细的兑付方案,金融博士平台公告具体情况如下:

    金融博士最新消息
    金融博士最新消息

    1、平台、APP正常运营:目前不会发行新项目,APP的充值、回款、提现操作正常,在所有项目兑换完毕前,保留平台与APP正常运营。

    2、资产正在评估清算:目前已经有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及第三方评估机构对平台以及持有人的资产进行了清算,清算完成后会公示出来。

    3、欠款追回工作安排:平台会采用协商、保全、诉讼等多样化的手段追回财产。

    金融博士逾期兑换方案

    1、债权续展:让债权到期后展期一年,展期期间按月收取利息,展期到期偿还本金。未展期前的收益会预先代付50%,剩余的50%在本金完成兑付后支付。

    2、债转股:让债权转成平台的股权,平台后续再回购股权。

    3、自行追债:投资人自行像借款人追回欠款。

    最后,需要提醒各位的是,鉴于最近网贷平台的倒闭风潮,虽然金融博士已经公布详细的逾期方案,但投资者并不能忽视背后的跑路风险,遇到突发情况,需及时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