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可以主动提额吗 获得主动提额资格技巧分享

    借呗相信对于绝大多数而言并不陌生,有些网友的借呗额度不高,就希望通过主动提额的方法来提高自己的借呗额度。那么,2018年借呗可以主动提额吗?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借呗可以主动提额吗
    借呗怎么主动提额

    据悉,蚂蚁借呗主动提额会由系统根据用户的使用情况才会给与主动申请提额的入口,并非所有用户都能获得资格。获得提额资格的用户,可点击【蚂蚁借呗】-【我的】-【我的额度】进行查看。有网友表示,如果你的借呗老是把额度用光,且一直保持按时还款,蚂蚁借呗就会主动给你一个申请提额的入口,点进去就可以申提额。

    如果没有获得借呗主动提额资格,大家也不用灰心,系统根据用户借呗使用情况和账户情况不定时的对各个账户进行综合评估,来自动提升借呗额度。你要做的就是提高自己账户的综合评分,好让系统来给你自动提额,具体可以这么做:全面使用支付宝:把支付宝上所有功能都捡起来用,比如口碑、口碑、外卖、爱心捐赠、买电影票等,什么扫码骑车等。

    另外,保持良好的信用:提高花呗、借呗使用频率,并且按时还款,但是要记住不要提前还款,毕竟提前还款算是一种违约行为,会让支付宝少赚利息。还有提高自身的支付宝活跃度:线上线下能用支付宝支付的通通掏出你的支付宝搞定,像小摊上买菜,信用卡还款、网上交电费、水费等,此外还可以在支付宝养养鸡,种种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