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Note9多少钱 国内行货预售价格是多少?

    8月13日,三星在海外正式发布了三星Note9,从发布会来看,三星Note9保留了众多三星S9的优点上,进行了重新设计,同时三星Note9的S-Pen也得到了升级,那么三星Note9多少钱?目前三星国内行货预售价格遭到了媒体的曝光,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三星Note9正式发布

    据消息了解,三星GalaxyNote9在设计上延续了Note8的双曲面玻璃设计,机身正面采用更大的6.4英寸QHDSuperAMOLED全视曲面屏,并不是刘海屏。屏幕的顶部和底部留有一小块空间,顶部放置了听筒、前摄以及一众传感器。机身背面采用横向后置双摄镜头,一大一小,双LED闪光灯,支持后置式指纹识别。机身底部为黄色的新S-Pen手写笔以及Type-C接口。

    国行三星Note9即将发布
    国行三星Note9即将发布

    配置方面,三星GalaxyNote9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内置6GB+256GB、8GB+512GB两种存储组合可选,支持存储最大512GB。配备后置1200万像素的广角+长焦双摄像头组合,支持可变光圈技术,广角镜头可以在F2.4和F1.5两档光圈之间切换。内置4000mAh电池容量,支持快充。

    国内三星Note9多少钱?

    最后,目前三星国内官网已开启了预售,6GB+128GB尝鲜价7499元,8GB+512GB尝鲜价9499元。其实据说国行版售价要比尝鲜价格高一些,不会太便宜,同时还会发布智能手表以及智能音响。

    据悉,三星Note9将在8月15日晚上在中国发布,想要知道国内三星Note9多少钱的朋友,可以多关注留意本网站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