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聪明钱理财被曝提现困难 APP目前未发布公告声明

    聪明钱是一款在线智能投资管理App,由杭州承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开发,提供包括汽车金融、质押抵贷、中小企业贷等产品服务。然而今日聪明钱理财被曝提现困难,这究竟是不是真的呢?聪明钱理财真的暴雷了吗?为何平台一直没有发布公告。

    聪明钱理财
    聪明钱理财

    据悉,聪明钱是一款综合性的理财软件,这款软件中有理财、借贷以及资讯等等,为用户带来一个综合性的金融平台,在理财方面理财产品非常多,借贷也是超级便捷的,能够为你提供多种方式的借贷服务,无门槛不需要抵押。

    8月15日投友曝光,聪明钱理财提现困难,询问客服,却出现推脱责任的情况,客服声称10个工作日内到账,但依旧推了一个多月,并未处理。

    7月28日投友曝光,在聪明钱理财提现,到8月15日仍未到账。

    8月9日投友曝光,在VIP群中,官方称8月20号前会回款,并会公布名单,但依旧没有任何后续进展,一拖再拖。

    针对这些提现困难的情况,聪明钱理财官网、APP目前都未发布公告声明,也未制定兑付方案。

    从大面积出现提现困难到现在已经将近半个月了,官方目前只在QQ群里作了口头回应,未公示任何解释和解决方案,投资者信任耗尽。是否跑路暂时还不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