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行e闪贷必须面签吗 招行e闪贷具体申请流程详解

    如今,需要办理贷款的人越来越多,有的人办理贷款是为了买房,而有的人办理贷款是为了消费。想要办理招行e闪贷的朋友都想知道招行e闪贷是否需要面签。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招行e闪贷必须面签吗
    招行e闪贷利息多少

    据悉,申请招行e闪贷的朋友必须拥有招行信用卡和储蓄卡;年龄在18周岁以上,信用良好,拥有比较稳定的工作;贷款用途是大额消费,比如用于婚庆、购车、助学、旅游、医疗等等。由上可知,招行e闪贷的申请条件还是比较简单的。因为招行e闪贷会有工作人员进行人工审核,所以大家在申请时要注意应答技巧。

    根据小编了解,有招行信用卡的朋友在办理e闪贷时,是不需要面签的,但需要进行电话审核。在提交贷款资料以后,大家需要与招行e闪贷的客户经理用电话取得联系。取得联系的方式有:办理招行e闪贷时,大家可以在提交申请资料的时候,选择“愿意客户经理联系”,然后等待招行客户经理主动与我们联系。

    办理流程:打开招商银行“掌上生活”手机APP,按照“卡金融→我要借钱”的顺序找到e闪贷入口;点击e闪贷入口的“看看我能借多少”按钮,进入到招行e闪贷资料填写页面;在线选择自己所在的城市,并填写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等提交贷款申请;大家通过电话审核以后就可以完成e闪贷的申请了。

    此外,招行e闪贷的利率采用差别化定价方式,要以借款人的实时测评结果为准,一般与个人综合信用有关。从网友那里反馈的信息来看,招行e闪贷的年利率在9%左右,信用极好年利率可以低至6%,采用等额本金的还款方式。比如借款人A从招行e闪贷借款10万元,使用2年的总利息是9643.3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