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20上市时间 新机预计价格多少钱?

    众多消息表明,目前华为mate20离上市时间已经不远了,而在近日,华为mate20意外亮相国外一家购物网站Giztop。从该商品页面上,我们可以了解到详细的华为Mate20上市时间和配置参数,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华为mate20上市时间曝光

    据了解,华为Mate20手机搭载了麒麟980处理器,6.3英寸的AMOLED屏幕,2K分辨率,6GB/8GBRAM、128GB/256GBROM,同时还搭载4200mAh的电池以及无线快充,支持5V/4.5A快充。

    华为mate20
    华为mate20

    华为mate20后置徕卡三摄像头,其中一颗摄像头为40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为2000万像素。系统方面华为Mate20搭载的是EMUI9.0系统,基于安卓P。这款手机预计将在10月份正式发布上市。

    华为mate20预计价格多少钱?

    除了华为mate20上市时间外,该网站还曝光了华为mate20的售价信息,Giztop的商品页面显示,华为mate20的售价为999美元。当然,这也很可能是高配版本的华为mate20售价,根据华为mate系列的一贯定位,华为mate20的国行售价会在5000元到7000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