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教师贷款有什么政策 2018教师银行贷款政策一览

    都说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但目前教师的工资水平并不高。更何况,我们的人民教师也要买房买车、养家糊口。那么我们国家在贷款这方面,有给予教师什么优惠政策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教师贷款有什么政策
    2018教师贷款有什么政策

    一般教师都是事业编制,由国家财政代缴社保公积金,属于公务员群体中的一员。不管在哪个银行,公务员都是很受认可的优质客户群体,即是白名单客户。贷款额度根据行政级别逐级增加,所以教师想申请贷款,建议去银行办理,在审核方面更有优势,可以直接与客户经理面谈。目前全国各大银行都有针对教师事业单位的信用贷款。

    教师银行贷款政策:

    很多银行对教师收入要求比较低,举个例子某银行的信用贷款要求申请人月收入不得低于税后5000元,但是如果你是教师的话,那么工资不低于3500就可以申请了;教师与普通上班族不同,教师的可贷款额度一般在8到10倍左右,职称高的教师甚至可达到工资的15倍,乃至20倍;和其他职业相比,教师的利率和月管理费就相对较低,当然也要看产品和银行政策而定。

    据悉,教师工资卡贷款,相比普通职工的额度高,一般是月工资收入的6-15倍。例如:教师工资每月发2800元,最低能获得16800元贷款,最高可以获得42000元贷款。当然,具体能贷多少要看个人的资质,除了工资收入外,银行还要看教师的征信情况、资产情况、负债情况等综合来确定贷款额度。比如能在贷款地有房产的教师,获批的额度就比在贷款地没有房产的教师高。

    根据银行的贷款政策,如果教师想取得贷款,首先要证明自己的收入水平和还款能力,一般是查询银行流水的。如果是信用贷款,还将查看教师的信用记录;如果是抵押贷款,教师必须提供合适的抵押物;也可以让他人担保贷款的。不过,在申请贷款时,教师资格证可以作为其中的资料提交,教师也是银行的优质客户,所以在职教师的资格证有助于贷款审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