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X23再次曝光 骁龙670+10G内存

    在OPPO公布R17的发布时间后,同门的vivoX23最近也频繁的被曝光,预计将跟随OPPOR17发布。近日vivoX23再次遭到媒体曝光,据传vivoX23全系搭载骁龙670处理器,将有标准版和指纹版两款机型推出,而高配版本的vivoX23,很可能会搭载惊人的10G大内存,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vivoX23真机再次曝光

    根据网友在微博上披露的消息称,vivoX23这次会有标准版和指纹版两款机型推出,但全系都会搭载骁龙670处理器,而过去传闻的骁龙845处理器的顶配版则已经被砍掉,并且也没有不少人期待的TOF超感应技术。不过,这次vivoX23系列也会配备大猩猩六代玻璃,并同样改用了USB-C接口。

    vivoX23
    vivoX23

    值得一提的是,搭载骁龙670处理器的OPPOR17现在已经有跑分成绩在Geekbench被曝光,虽然被识别为骁龙710处理器,但这是由于骁龙670处理器与骁龙710内核相同,且小核主频一样所致。至于跑分成绩方面则是多核分数与小米8SE等机型相近,但单核1700+的表现要略逊骁龙710处理器。

    或首发10GB大内存?

    虽然从现在传出的消息来看,vivoX23系列相比OPPOR17系列似乎缺少更多吸引力。但vivoX23系列或许真正的大招是传闻会首次配备10GB内存,或将采用6GB+4GBRAM的双通道技术,但可能仅为搭载屏下指纹的高配版独享。而在此前,还有来自供应链的消息披露称,vivo已经为X23系列采购了丘钛科技700万颗屏下指纹识别模组,并且还采用了汇顶科技的第二代屏下指纹识别技术,所以vivoX23系列将会延续vivoX21系列的屏下指纹技术已经实锤。

    其实早在前段时间,已经有两款vivo的新机亮相3C认证名单中,很可能就是X23的高低配版本,此外,网络上还曝光了一张八月vivo暑期新品会议的宣传海报,vivoX23将在8月底发布,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