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汇添富和聚宝货币基金怎么样 收益率如何?

    汇添富和聚宝货币市场基金是汇添富发行的一个货币型的基金理财产品,那么汇添富和聚宝货币基金怎么样好不好?据了解,这是一款低风险的货币型基金,该货币基金在近期走势良好,从历史涨跌情况来看也是在涨势中持稳。

    货币基金
    货币基金

    汇添富和聚宝货币成立于2014年5月28日,基金代码000600,截止2018年3月31日资产规模87.88亿元,份额规模为87.8850亿份;基金管理人:汇添富基金,基金托管人:浦发银行,基金经理:徐寅喆;管理费率0.27/年,托管费率0.04%/年,销售服务费率0.25%/年,最高认购费率0.00%(前端),业绩比较基准为活期存款利率(税后)。

    汇添富和聚宝安全性分析

    首先我们来看一看汇添富和聚宝的安全性,汇添富和聚宝是一款货币基金,要分析它的安全性我们可以从风险评级,发行公司和基金规模三个方面入手。

    1、风险评级:汇添富和聚宝的风险评级是低风险,和所有的货币基金一样安全性很高,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出现亏损的。

    2、发行公司:汇添富基金是汇添富和聚宝的发行公司,成立于2005年目前管理总规模超过5500亿元,在综合性资产管理方面有丰富的经验,有实力保证汇添富和聚宝的安全。

    3、基金规模:汇添富和聚宝成立于2014年5月,截止至2018年6月30日,基金规模达到了113.33亿元,从规模方面也可以看出汇添富和聚宝的安全性是不错的。

    汇添富和聚宝收益

    根据最新数据,汇添富和聚宝的七日年化收益率为3.6980%(8月15日),万份收益为0.9886元。这个收益表现并不是很出色,不过在货币基金整体收益低迷的情况下还是维持在一个中等偏上的水平。

    受到货币新规和货币政策的影响货币基金整体收益都在下降,近半年以来汇添富和聚宝的七日年化收益率也一直呈现持续下滑的趋势,目前是半年来的收益最低点,但是汇添富和聚宝成立以来并没有出现过亏损的情况,这一点大家还是不用太担心,并且在收益低谷也说明收益上升的空间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