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白条取现功能在哪 盘点京东白条取现两大途径

    如今京东金融正在大力推广旗下白条取现的功能,相信不少小伙伴都看到了小广告。但目前京东白条取现仅限于部分用户,没有开通的小伙伴可以等待一下。那么,京东白条取现功能在哪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

    京东白条取现功能在哪
    京东白条取现功能开通

    现在京东白条是可以取现的了,这也是京东金融针对白条账单制用户推出的新权益,不过目前取现只有部分用户可用,它正在陆续的开放中。而所谓取现,其实就是指账单制用户可以把白条取现额度提取到自己的储蓄卡里,不过取现后会按日计息,日息是0.05%,另外,它是不能取现到信用卡里的。

    你可以登录京东金融APP,然后点击“白条”,选择“白条额度”,再点击“白条取现”就可以了。你也可以点击“我”,选择“我的白条”,点击“白条取现”即可。如果没有下载京东金融APP的,也可以登录京东APP,点击“我的”,选择“白条”,再点击“取现”就完成了。

    值得一提的是,京东白条取现是近期开通的权益,所以目前它的取现额度是不可更改的,具体的额度你在进行取现的操作过程中就可以了解到了。京东白条现在可以取现,这也是京东金融为了进一步完善用户体验而新开通的,不过取现后会计算利息,这个大家要注意。想要对京东白条进行取现的朋友可以参照小编上述总结的步骤去操作。

    提现需要注意的事项:提现还款日为出账单日后的9天之内,如果你的账单日是18号,那么你最迟27号就要还款;按日计息,提前还款只收取贷款实际天数所产生的利息,目前日利率为0.05%;收款账户必须是本人的银行卡,不支持信用卡;提现成功后,一般会在30分钟以内下款到你的银行卡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