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微贷和借呗一样吗 蚂蚁微贷不还款会怎样?

    蚂蚁微贷是阿里巴巴旗下的小微企业贷款产品,想必很多人都听过这个名字。那么蚂蚁微贷和借呗一样吗?两者都是阿里巴巴旗下的产品,究竟有何不同呢?蚂蚁微贷的额度会比借呗高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蚂蚁微贷和借呗的区别

    蚂蚁微贷,可能大家还不是很熟悉。蚂蚁微贷所在的软件就是支付宝。支付宝现在作为我们日常生活中运用最多的软件之一,蚂蚁微贷也受到了一定的关注。

    蚂蚁金服
    蚂蚁金服

    借呗也是支付宝所推出的一种贷款服务的项目。也可以在支付宝里面运行并使用。那么蚂蚁微贷和借呗都与支付宝有关系,那么蚂蚁微贷和借呗是一样的吗?

    1、蚂蚁微贷是支持小微企业的贷款,借呗的贷款金额是1000到300000的贷款范围。

    蚂蚁微贷的贷款是根据小微企业的信用度,它的业务主体是100万以下的贷款。从贷款金额方面来说,蚂蚁微贷和借呗是不一样的。蚂蚁微贷的贷款比较大,借呗的贷款金额和蚂蚁微贷相比较而言是比较小的。

    2、蚂蚁微贷的贷款对象是小微企业,借呗的贷款对象是芝麻信用分在600以上的贷款用户。

    根据蚂蚁微贷的具体介绍得出。蚂蚁微贷是有一种理念的,这种理念叫做以小为美。蚂蚁微贷的贷款对象主要是小微企业,而且这个企业的诚信程度非常高,按时还款的能力也是有的。蚂蚁微贷相信那些诚信度非常高的小微企业,辅助这些小微经营和成长。

    借呗的贷款对象是支付宝的芝麻信用分在600以上的贷款用户。还会根据芝麻信用分的不同,可以借贷出金额不一样的贷款。芝麻信用分越高,那么借呗能够贷款出来的金额也就越高。

    蚂蚁微贷逾期会怎样?

    蚂蚁微贷没有按照规定时间内还款,就会按照超过还款日的天数来计算收费,一般让利息是0.05%,另外还会降低信用分,应为蚂蚁微贷是支付宝里面的一款小额贷款产品,如果出现逾期或者是不还款会严重的影响个人征信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