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族16s什么时候上市 魅族16s预计价格多少钱?

    8月20日消息,目前魅族16已正式上市,迅速获得了消费市场的认可,据称,魅族16目前预定量已经破百万。而魅族CEO黄章也马不停蹄的在论坛中公布了下一代旗舰魅族16s的存在,那么魅族16s什么时候上市?魅族16s预计价格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魅族16s什么时候上市开售?

    其实早在今年七月底的时候,已经有数码媒体在微博上爆料称,魅族16s将会搭载骁龙855处理器和支持NFC功能。而近日,黄章在论坛中确认了魅族16s的存在,据黄章的发言,魅族16s在外观方面,会沿用魅族16的设计,而处理器方面,则会采用骁龙855,很可能是魅族16s的小幅度升级版本。

    魅族16s
    魅族16s

    那么魅族16s什么时候上市?黄章还表示,魅族16s最快将于明年5月份发布。

    魅族16s预计售价多少钱?

    魅族16在定价上瞄准了小米8系列,凭借更为出色的外观设计,赢得了良好的口碑。而下一代魅族16s,根据黄章的发言,魅族16s很可能依旧维持高性价比的路线,有望维持在2698元起售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