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圆柚理财最新消息 平台逾期已发布清盘公告

    世鼎资产旗下平台念钱安已雷,而世鼎资产旗下还有另外一家平台叫京圆柚理财,那么这家平台目前是什么情况?据京圆柚理财最新消息称,由于平台合作商无法按期还款导致大量逾期问题出现,无奈之下京圆柚理财决定清盘兑付。

    京圆柚理财
    京圆柚理财

    在8月18日发布的公告中,京圆柚理财表示平台合作商无法按期还款,面对大量垫付之后还是无法解决逾期问题的情形,公司决定进行良性清盘。平台将停止发布新的项目,保留官网的正常维护并备份所有项目的相关资料。

    除此之外京圆柚理财将成立清盘小组进行资产盘点和款项催收,另外清盘兑付方案将在8月20日发布。

    小编浏览京圆柚理财官网的时候发现首页上还有产品可以进行出借,并且实时投资的信息还在不断滚动更新。既然京圆柚理财已经宣布进行清盘并且不再发行新项目,这就已经说明平台正面临着严重的经营问题,已经不安全了,但是官网首页却仍旧有项目可以投资,这实在是一种自相矛盾的做法。

    据悉,京圆柚理财是中国(浙江)领先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运营公司主体为浙江邦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于2015年12月1日正式上线,2015年12月正式与新浪签订第三方支付协议,实现资金全程由新浪支付托管。

    2016年4月通过阿里金融云微金融认证,成功接入阿里金融云。2017年6月15日与江西银行正式签订资金存管协议,并于2017年11月16日正式上线银行存管。截止至2017年11月,平台用户数突破86,262人,累积投资金额突破7.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