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达财富会倒闭吗 爱达财富被曝逾期无法兑现

    爱达财富是一家位于重庆的P2P平台,是华闻传媒旗下的子公司。据统计,平台成立至今累计成交总额约为43.95亿元,但近段时间,爱达财富被曝出了严重的逾期,平台出现了无法兑换的问题,那么投资者怎样维权?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爱达财富现况

    2018年8月9日,爱达财富官网发布暂停网贷业务的公告,公告称:爱达财富平台将在相关监管部门的指引下,进行良性退出;

    爱达财富
    爱达财富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平台不再发行新产品,不再新增业务存量,网站及APP均正常运行,确保投资人正常提现;

    对于存量业务的兑付方案及具体实施细则,平台将在与相关监管部门、合作机构以及投资人代表充分沟通后,第一时间向广大投资人及社会公众公布。

    爱达财富投资者怎样维权

    最后,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从公告我们可以得知,爱达财富确实存在严重的逾期问题,而在官方公告中,具体的兑付方案公布时间也没有提到,投资者一定要多留意,背后的风险是不能忽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