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X23正式宣布 骁龙670+光电屏幕指纹

    8月20日,经过连日的曝光和预热后,vivo正式在官网宣布了vivoX23,据官网公布的消息,vivoX23将有着惊人的屏占比,和第四代光电屏幕指纹,同时官网也开始了vivoX23的预售,相信离正式上市也不远了,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vivoX23官网正式宣布

    在vivo官网,目前官方正式开启了X23的预售,外观已经正式公开,vivo把X23上的屏幕称之为“水滴屏”,屏占比超91.2%,另外该机还主打超大广角拍照。

    此外,X23标配了屏幕指纹功能,并且是第四代的光电屏幕指纹,在解锁和识别速度上会有进一步的提升。今天公布的细节中,官方强调了X23的四个亮点,主要是:

    vivoX23
    vivoX23

    1、91.2%屏占比的水滴屏;

    2、全新的前置镜头支持超大广角、超逆光拍照;

    3、背部机身采用了3D设计,同时还有幻影极光纹设计;

    4、第四代光电屏幕指纹,提升解锁识别率,同时还提供有呼吸时的动感光效;

    除此之外,X23将会搭载新一代高通骁龙670处理器,理论上性能相比前代将会有很大的提升。根据媒体预测,vivoX23将在8月底发布,标配版本将于2988元起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