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免费医疗金可以提现吗 使用方法介绍

    支付宝很多人都在使用,可是你知道支付宝推出了一款免费医疗金便民服务吗?据悉,这款免费医疗金可以帮助用户看病住院更优惠,那么支付宝免费医疗金可以提现吗?下面小编给大家科普一下。

    支付宝免费医疗金能提现吗?

    免费医疗金可以用于住院报销,但是在药房购药时不能使用,同时好医保免费医疗金也不可以提现。

    支付宝免费医疗金
    支付宝免费医疗金

    好医保免费医疗可用于住院报销,可保险个人支付住院费用的50%,并且没有理赔的起付线,相信很多人的医疗保险都是设有起付标准的,这样一来,好医保免费医疗是可以弥补我们平常的医疗保险的不足。

    支付宝免费医疗金如何使用?

    在手机上打开并登录支付宝→点击右下角【我的】→找到【保险服务】→点击【我的】,在【我的保单中】找到【好医保免费医疗】点击进入后申请理赔,根据它的提示,填写相关信息,最后将所填信息提交,这时就需等待保险公司审核通过即可,一般情况下可在3个工作日完成赔付。据使用了好医保免费医疗赔付的网友反映,其赔付流程比较顺畅,赔付速度迅速。

    好医保免费医疗一经推出,就受到了人们的欢迎,据了解,每天都有上千万的用户在领取免费医疗金。毕竟这是免费的活动,并且确确实实可以用于住院费用的报销,不去领取岂不是浪费了,还没有领取的小伙伴快去领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