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硕ROGPhone获入网许可 新机售价多少钱?

    近年来,游戏手机和电竞手机,突然成了热门的话题,今年6月华硕在台北电脑展上,正式公布了ROGPhone,凭借着出色的性能和强大的游戏体验,迅速吸引了市场的焦点,近日华硕ROGPhone在国内获得了入网许可,那么新机售价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华硕ROGPhone通过入网许可

    在今年6月的台北电脑展上,华硕发布会造型奔放,性能极致,同时扩展配件丰富的电竞级游戏手机ROGPhone。但时至今日,华硕ROGPhone仍未在大陆地区正式发布。在等待了近三个月后,华硕ROGPhone终于通过了工信部的入网许可。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意味着,距离该款机型上市开售的日期应该不远了。

    华硕ROGPhone
    华硕ROGPhone

    配置上,华硕ROGPhone搭载了主频为2.98GHz的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比起主频为2.8GHz的标准版高通骁龙845,在性能上要更加强劲。

    其他配置上,华硕ROGPhone还采用了6英寸18:9AMOLED全面屏,辅以8GB内存以及128GB/512GB机身存储空间,并支持液冷散热。

    最后售价方面,ROGPhone在欧洲预定价格为999欧元,除去税之后,约合人民币6300元左右,也符合了ROG系列产品的一贯高定价。媒体预测,华硕ROGPhone在国内的售价将在70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