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余额宝收益创新低 余额宝万份收益是多少?

    近日的理财市场,透露出了一股低迷的气息,各类理财产品的收益率都比较低。而大家最为关注的余额宝,近期的表现更是让人意想不到。那么,目前余额宝万份收益是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2018余额宝收益创新低
    2018余额宝最新收益率

    以前,余额宝的万份收益一般都会在1元以上,但这个情况,最近被打破了。余额宝的万份收益不仅跌到了1元以下,近期,更是跌破了0.9元。最新数据显示,2018年8月19日,余额宝的七日年化收益率为3.279%,万份收益更是只有0.8762元,这创下了余额宝一年多以来新低。而在最近的15天中,余额宝的万份收益有12天都低于0.9元,截至目前,更是已经连续6天万份收益低于0.9元!

    可以看到,余额宝现在的7日年化收益率仅有3.279%了,那么,这个收益率,在当前的理财市场还有优势吗?我们就来跟其他的理财产品比比看!近期,银行系宝宝平均七日年化收益率为3.76%,第三方支付系宝宝平均七日年化收益率为3.68%,代销系宝宝、基金系宝宝平均七日年化收益率分别为3.60%、3.45%。可以看到,很多宝宝系产品的收益率都比余额宝高,因此,大家没有必要固守着余额宝了,可以多考虑下其它的宝宝系产品。

    数据显示,上周银行理财平均预期收益率为4.65%。其中,保证收益类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为4.08%,保本浮动收益类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为4.11%,非保本浮动收益类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为4.88%。虽然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率相比以往都有不同程度的下跌,但跟余额宝等宝宝系产品相比,收益率还是更高的。不过,余额宝类宝宝系产品拥有更高的流动性,对于投资者的资金流动性更加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