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秋季发布会时间 三款新机到底什么时候开始预购

    根据外媒Macerkopf从德国运营商获得的消息,苹果2018年iPhone系列的预购将于9月14日(周五)开始。Macerkopf在报道中指出,德国的移动服务提供商正在为将于9月14日到来的新iPhone预购做准备。根据此前的传闻,苹果秋季发布会时间可能定在9月12日。

    苹果秋季发布会时间
    苹果秋季发布会时间

    苹果经常在9月的第二周发布新款iPhone,所以我们一直在期待可能定于9月12日的发布会。苹果通常还会选择在周二发布新款iPhone,但由于今年9月第二周的周二是9月11日,有人猜测苹果不会在这一天举行发布会。预计苹果将在8月底发出媒体邀请函,届时我们将确认发布会的具体日期。

    据悉今年新款iPhone很有看点,有三个版本,分别是5.8英寸、6.1英寸和6.5英寸屏幕尺寸,其中5.8和6.5版本是iPhoneX的升级版本,而6.1英寸使用了LCD屏幕,价格便宜,而且很有可能支持双卡双待功能,是苹果此前一直没有的。

    最新数据显示,二季度华为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达5400万部,同比增长41%,超越苹果首次跻身全球第2位。

    据市场人士分析,主要原因在于华为采用低端机营销策略,而二季度正值苹果销售淡季,所以华为手机销量首超苹果有侥幸因素。所以第三季度才是华为和苹果销量火拼的真正时刻。现在,苹果秋季发布会马上就要到来了,结果如何,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