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小目标功能是什么 支付宝小目标怎么开启?

    近日,支付宝上线了一个小目标功能,那么这个支付宝小目标功能是什么呢?据了解,支付宝小目标功能是一个生活必备调节程序,可以帮助大家更合理规划日常健康生活。下面小编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这个功能。

    什么是支付宝小目标功能?

    支付宝现在推出了小目标功能,能够在这里为自己制定一个需要完成的目标,比如吃早餐、运动、睡眠时间等等,会帮助用户进行任务打卡记录,还可以邀请好友一起完成目标。

    设置方法详解

    1、用户们想在支付宝里设置小目标的话,那就需要先在页面上方搜索“小目标”的关键词,进入小程序页面里勾选目标进行设定。

    支付宝小目标
    支付宝小目标

    2、接下来每天大家都可以来支付宝里进行打卡,确认自己是否完成了小目标,让自己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3、如此一来,用户们完成打卡后,还可以查询自己其他朋友们的小目标完成时间,或者邀请自己的好友一起来设置小目标。

    略过众多的应用介绍之后开始添加目标,其中有早睡、吃早餐、每天运动、吃水果、赶走坏脾气等目标,拥有非常丰富的选项!

    完成小目标之后还可以在我的界面找到排行功能,看看跟好友的对比之下谁的目标完成的更完善,是非常实用的生活小工具,值得点赞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