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硕ROG Phone国行版曝光 拥有三种内存规格

    早在COMPUTEX2018展会上,华硕曾推出了一款主打游戏的旗舰级产品“ROGPhone”。昨日,该机的国行版通过了工信部入网许可,并且揭晓了详细的配置参数。

    华硕ROG
    华硕ROG

    根据工信部放出的数据来看,华硕ROGPhone拥有4GB/6GB/8GB三种内存规格。但在之前的ROGPhone发布会上,华硕官方仅公布了8GB内存这一种规格,因此不排除国行版ROGPhone会推出4GB、6GB内存版本的可能。

    值得一提的是,华硕ROGPhone搭载的骁龙845其CPU主频达到了2.96GHz,比其它骁龙845机型的主频要高(其它骁龙845机型的CPU主频为2.8GHz),这是全球首款拥有2.96GHz主频的骁龙845旗舰。

    华硕ROGPhone还针对散热进行改良,在机身内部放入了一片中空散热金属板,内含液体。当手机元件开始发热时,散热板内的液体会吸热变成气体,并扩散到散热板的其它区域与金属后盖部位,从而达到热能交换与散发的效果。

    那这款败家之眼售价如何?据PhoneArena报道,北欧电信巨头Telia已经上架了这款设备,售价达到了999欧元(约合人民币7900元),现在预定就送价值199欧元(约合人民币1600元)的华硕ROG电竞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