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零钱通和余额宝哪个好 从五个方面简单的分析

    腾讯和阿里巴巴两家相爱相杀,连旗下的支付宝和微信也是如此,为了应付余额宝微信也是推出了自己的理财产品零钱通。那么,微信零钱通和余额宝哪个好呢?下面小编就从五个方面来给大家简单的分析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零钱通和余额宝哪个好
    零钱通和余额宝的区别

    投资门槛低:零钱通和余额宝的投资门槛都很低,1元就可以购买了。收益对比:截至8月22日,微信零钱通中,7日年化收益率最低的是嘉实现金添利货币基金3.8380%,最高的是汇添富全额宝货币基金4.0300%;余额宝中7日年化收益率最高的博时现金收益货币A基金3.0320%,最低的是银华货币A基金3.4650%。

    但从长远来看,货币基金的收益相差不是很大。7日年化是将过去7天的收益进行年化得来的数据。假设未来一年维持过去7天的收益水平,那么未来一年的收益率和当日的7日年化率一样。风险相似:微信零钱通和余额宝对接是货币基金,投资风险较低。货币基金主要投资于央行票据、国债、金融债等各种低风险金融产品。

    赎回到账时间和限额:微信零钱通和余额宝都是货币基金,快速提现每日同样限额1万。超过1万之后,只能“普通赎回”,服务时间内随时可赎回。快速赎回当日到账;普通赎回一般都是T+1交易日到帐。另外,两者理财支付功能同样强大,几乎没有区别。余额宝和淘宝直接挂钩;而腾讯系没有类似的电商平台。

    以上便是小编整理的关于微信零钱通和余额宝的信息了,大家看完相信能够选择出哪个比较合适自己。虽然如今余额宝的收益率已经比较低,但余额宝和淘宝直接挂钩,而且灵活方便,更加便于我们的日常消费,所以小编个人相对来说比较偏爱余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