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收入最高男演员榜 这名男星年收入竟过两亿

    众所周知,明星收入非常的高,但是高到什么程度你知道吗?人家一年的收入是普通人几辈子都赚不到的,2018年福布斯收入最高男演员榜单出炉了,中国男演员只有成龙一人上榜,由此看来欧美娱乐圈的明星收入更高啊!

    明星收入
    明星收入

    正所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中国娱乐圈明星收入已经很高了,但没想到国外的明星收入更高。日前,福布斯公布2018年(2017-6.1-2018.6.1)收入最高的男演员榜,乔治·克鲁尼以2.39亿美元登顶,除演戏、导演、制片,他的酒厂被英国酒业巨头收购也收入丰厚。而《复联3》电影中也有3人位列前十榜单,钢铁侠第三、雷神第四、美国队长第十。具体前十名单一起来看看吧!

    1.乔治·克鲁尼,2.39亿;2.道恩·强森,1.24亿;3.小罗伯特·唐尼,8100万;4.克里斯·海姆斯沃斯,6450万;5.成龙,4550万;6.威尔·史密斯,4200万;7.阿克谢·库玛尔,4050万;8.亚当·桑德勒,3950万;9.萨尔曼·汗,3850万;10.克里斯·埃文斯,3400万。

    《复联3》中有三人上榜,分别为小罗伯特·唐尼、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克里斯·埃文斯。

    今年男演员前十总收入为7.485亿美元,女演员前十总收入1.86亿,冠军斯嘉丽·约翰逊收405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