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芝麻分下款的口子有哪些 凭芝麻分贷款的口子一览

    随着网贷的兴起,许多人开始对网络贷款产生了兴趣。而芝麻分比较好的网友,都希望凭借芝麻分来申请网贷。那么,凭芝麻分贷款的口子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几个,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

    芝麻分下款的口子
    凭芝麻分贷款的口子

    1、嘉信钱包。嘉信钱包是靠芝麻分、身份证、手机号等基本资料就可以申请的贷款口子。该口子的贷款额度在2000-20000元之间,使用期限为7-14天。嘉信钱包的审核速度和放款速度都是很快的。别看它是系统加人工的审核机制,就觉得很慢,其实很快,而且最快放款时间只需10分钟。

    2、巨浪钱袋。巨浪钱袋也是能靠芝麻分下款的口子,额度在500-3500元,7天为一个借贷周期,到期可以续期。目前,只有18-35周岁的上班族、个体户等可以申请。月费用为0.9%,在网贷口子中不算很高。据了解,巨浪钱袋是线上审核加人工辅助,审核速度不要太快哦。在放款前会有电话进行核实,申请的小伙伴记得保持电话畅通。

    3、大白钱包。大白钱包是芝麻分在620以上可以申请的贷款口子,贷款额度在1000-10000元之间,使用期限为一周。根据大白钱包的要求,申请人年龄不能超过55周岁。大白钱包在提现的时候需要购买会员才可进行下一步,如果大家发现点击购买会员却不扣款的情况,基本就说明你被大白钱包拒绝了。

    4、玖富叮当贷。玖富叮当贷是在2018年很有名的贷款口子,与玖富万卡是一家。玖富叮当贷可以为有芝麻分的朋友提供不超过5000元的贷款。值得一提的是,玖富叮当贷超过还款时间未还款将产生逾期费用和滞纳金,逾期3天后仍未还款,将一次性收取当期应还总额的3%作为滞纳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