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8x发布时间已确定 将采用大小屏双机策略

    不久前,荣耀宣布了X系列最新动态,去掉“畅玩”二字,打造8X系列,同时推出大小屏组合,所以粉丝们对这款手机十分期待,日前有消息称荣耀8x发布时间已确定,大家翘首以盼的荣耀8x终于要上市了!

    荣耀手机
    荣耀手机

    8月24日下午,荣耀8X系列两款新机正式获官宣,根据荣耀官微的介绍,荣耀8X系列共拥有荣耀8X、荣耀8XMax两款产品,定于9月5日在古都西安正式发布。

    同时,荣耀官方还正式官宣了荣耀家族新成员——高人气男演员白宇,据悉,白宇将出任“荣耀潮玩大使”,与荣耀8X系列强强联合。熟知白宇的朋友想必都知道,他是一位原本可以靠颜值,却偏偏要靠实力说话的男演员,诚然,也正因如此,白宇才能在自己的领域中收获今日之成就,成为现阶段“霸屏”的高人气演员。

    而白宇的这一凭实力说话的拼搏精神,也同荣耀手机“勇敢做自己”的品质十分契合。

    从今天下午荣耀官微发布的预热海报可以看出,荣耀8X系列超出了我们此前的预料,将会双机齐发,同时,海报文案为“顶尖实力”,并且着重强调了其中的“尖”字,由此可以猜测,荣耀8X系列将会如此前的曝光消息所言,采用新一代“美人尖”全面屏,屏占比得以进一步提升,为我们带来更广阔的视野。

    同时,我们的汉字文化是博大精深的,从字面上来解读的话,“尖”字由一大一小组成,这就向我们预示着荣耀8X系列将会采用大小屏双机策略,为我们提供更多元化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