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白条怎么用 京东白条逾期6天严重吗

    现在很多人都有网上购物的习惯,大家在网上购物时一定有钱好像不够的情况,这时候通常会有某些小额贷款产品的广告提醒你,可以先消费后还款。京东白条、蚂蚁借呗都属于这种类型。那么京东白条怎么用?京东白条逾期6天严重吗?下面,一起来看看。

    京东白条
    京东白条

    “京东白条”,是京东推出的一种“先消费,后付款”的全新支付方式,在京东网站使用白条进行付款,可以享有最长30天的延后付款期或最长24期的分期付款方式,是业内第一款互联网消费金融产品。

    京东白条怎么用

    在网页上搜索京东并点击进入。

    在搜索栏里输入“白条”,点击“激活白条”。

    填写身份信息,点击“下一步”。

    绑定银行卡,点击“下一步”。

    点击“获取验证码”,填写验证码后,点击“立即激活”,激活成功。

    然后就可以在购物时使用京东白条了。用京东白条很方便,但是,现代生活节奏那么快,万一忘记还款怎么办?

    京东白条逾期6天严重吗

    据京东金融客服中心,白条属于信用产品,若超过还款日仍未还清最低还款则视为逾期。若有逾期情况,我司保留将您的违约信息提供给相关政府管理部门、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或其他合法设立的征信管理机构的权利。另外白条逾期将按日收取0.07%逾期违约金,也可能影响白条账户的使用,包括白条消费和白条取现。请您牢记还款日,按时操作还款,这样才能累计好的信用,享受更好的金融服务。

    可见,京东白条逾期还是会上征信的,所以只要用了京东白条就要记得还款日,按时还款。同时,除非必要,否则不要开通小额贷款产品,因为对自己的信用会产生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