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被风控怎么解除 盘点被风控解除的三大方法

    如今很多人都会在平常生活中使用信用卡来进行消费,而在使用信用卡的过程中,我有时候会出现信用卡被风控的情况。那么,信用卡被风控怎么解除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信用卡被风控怎么解除
    信用卡被风控解除方法

    如果你利用信用卡进行套现的话,因为信用卡套现属于违法行为,所以你很有可能被银行盯上,导致你的信用卡被风控;如果你在使用信用卡刷卡消费的时候操作不当也是容易被银行风控的,像在非商户营业时间刷卡消费,还有刷卡额度过高的,这些情况都有可能导致你的信用卡被风控。

    如果信用卡被风控了,小编建议大家拨打银行信用卡客服中心,了解被风控的原因,然后对症下药,采取相对应的措施,具体如下所示:1、多在大型超市刷卡。这一点非常重要,特别是对于新持卡用户,在大型超市刷卡消费,能充分证明你是在正常用卡。

    2、增加刷卡次数。在每期还了信用卡后,不要两三次就全部刷完了,这容易被认为是套现行为,银行对套现行为打击力度非常大,一旦被认定是套现,那么轻者降低额度,重则永久冻结信用卡。要注意每期的刷卡额度,不要期期刷爆,尽量是使用额度的70%。

    3、与银行沟通后即可恢复。信用卡被风控还有一种原因,那就是银行风控系统自动捕捉到你的账户存在异常,可能是受到非法攻击等。这种时候,只要和银行沟通好,并更改账户密码,一般就可以进行解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