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加6t什么时候上市 一加6t预计售价多少钱?

    随着2018年手机市场第三季度的到来,多家手机厂商的新品已经在路上,一加也不例外。8月27日,根据外媒爆料,目前一加新旗舰一加6t已经获得了欧洲EEC的认证的认证了,这表明一加6t离上市也不远了,那么一加6t什么时候上市?下文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一加6t什么时候上市开售

    众所周知,一加手机和脱离于oppo,虽然一加CEO刘作虎曾多次声明,一加和oppo是两家独立的公司,但从供应链,手机设计,手机系统等情况来看,一加和oppo依然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至少从产品更新的时间段来看,oppo手机和一加手机的上市时间,是维持着一前一后的。

    一加
    一加

    而oppo17发布会后,一加6t也开始频繁的被媒体曝光。近日,有外媒报道,一加6t已经通过欧洲经济委员会(EEC)的认证了,可以看出,未来一加6t依然会很重视海外市场。在美国,一加6将会和T-Mobile合作推出。

    其他方面,一加6t很大概率会延续oppo17的外观,采用水滴屏外观,三摄像头的设计,并且会采用oppo最新的电波屏下指纹。而处理器方面,考虑到一加6t的上市时间,搭载高通骁龙855应该是无望了,几乎能确定是高通骁龙845。

    一加6t预计价格多少钱?

    最后是售价方面,此前美国媒体曾披露,一加6t在美国的售价为为550美元(约合人民币3741元),考虑到关税等问题,这个价格和一加6在国内3199元的售价相差无几,所以,一加6t国内售价很可能维持在3199元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