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新浪有还上征信吗 注意这几点可避免上征信

    如今,很多互联网巨头也开始进入到金融领域,新浪就是其中的一个。而新浪有还就是其推出的一款借贷产品。那么,2018新浪有还上征信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2018新浪有还上征信吗
    新浪有还逾期上征信吗

    据悉,新浪有还额度很高,最高可借20000元。申请条件有:申请人的个人信用要良好,若是有不良信用记录的话,申请新浪有还是很困难的。申请人的年龄须满20周岁,年龄要在20周岁到60周岁之间。当然申请新浪有还,你就必须得有信用卡。想要申请新浪有还,手机必须得进行实名认证。

    目前,新浪有还是会上征信的,而且也会查征信。在信用审核方面,新浪有还还是比较严格的。因此,在拿到新浪有还的贷款以后,大家一定要记住按时足额还款。小编建议大家在使用新浪有还时,一定要注意以下几点:

    1、因为新浪有还是专门用于还信用卡的,所以大家平时要注意信用卡的刷卡量。如果信用卡欠账太多,即使用新浪有还能缓解一时的压力,之后新浪有还的账单也难以承受,还是会影响到大家的征信记录;在申请新浪有还时,一定要看清每个月的还款日期是多少,并选择自动扣款作为还款方式。

    2、一旦发现自己有逾期的苗头,及时与新浪有还的工作人员联系,争取申请延期。如果延期申请未能通过,就要尽早想办法筹措资金来避免贷款逾期;一般来说,新浪有还逾期后,不一定会立即上征信。如果大家担心自己的征信记录留下污点,可以通过央行征信中心的网站来查询自己的信用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