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华夏基金有风险吗 盘点三大需要警惕的风险

    华夏基金可以说是一家老牌基金了,目前所持有的基金以盈利居多,但投资理财就一定存在风险,基金也一样。那么,华夏基金风险都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2018华夏基金有风险吗
    华夏基金怎么样

    1、市场风险。华夏基金的价格受各种因素的影响产生波动、导致基金预期年化收益水平变化的风险。影响基金价格的因素包括国家宏观政策、经济周期、预期年化利率水平变动、上市公司经营状况和通货膨胀等,这些因素都会引起证券市场价格的波动,从而导致基金的预期年化收益水平发生变化。

    2、交易价格未知的风险。华夏基金的申购和赎回价格按照申购或赎回当天的基金份额净值计算,该净值是在当天交易结束后计算出来的,投资者在申购、赎回时并不知道这一净值,无法准确预知会以什么价格成交,因此要承担申购或赎回当天基金份额净值不确定的风险。

    3、管理风险。基金管理人的管理水平会给华夏基金的投资者带来风险,例如基金管理人的管理能力决定基金的预期年化收益状况、注册登记机构的运作水平直接影响基金申购和赎回的效率等。在投资前,小编建议大家对所投资的基金给予适当的关注,必要时可以进行咨询,听取投资顾问的意见。

    阅读延伸:

    华夏基金是首批全国社保基金管理人、首批企业年金基金管理人、境内首批QDII基金管理人。2002年12月,首批获得全国社保基金投资管理人资格,管理着包括股票、债券在内的多个全国社保基金委托投资组合。2004年12月,获得亚洲债券基金管理资格,是国内唯一管理央行外汇储备资产的基金管理公司。2005年8月,首批获得企业年金基金投资管理人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