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借钱怎么借 京东借钱需要什么条件?

    最近,很多常用京东app购物的用户,都发现在首页上看到了京东借钱的入口,点开后,会发现白条取现和京东金条两种借钱途径,那么京东借钱怎么借?京东借钱需要什么条件?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在京东借钱需要什么条件?

    白条取现:目前白条服务已向所有京东会员开放申请,年龄在18-55周岁之间的中国大陆居民可以尝试申请白条,申请通过后即可享受白条取现服务。

    京东借钱
    京东借钱

    京东金条:1、借款人是京东白条用户;借款人信用记录良好,无逾期情况发生。

    手机京东借钱怎么借

    京东金条借钱:下载京东金融APP,在白条界面中间有个激活金条,点击打开就可以看到你的额度,如果不能会显示暂时不满足开通金条权限。

    白条取现借钱:【京东金融App首页】-【白条】-【白条取现】-【确定取现金额及收款账户】-【立即取现】-【确认取现借款信息】-【同意协议】-【验证身份】,即可开通白条取现。

    总的来说,如上文所示,京东借钱主要有白条取现和京东金条两个途径,京东白条和蚂蚁花呗差不多,主要用于消费方面的借贷,可以这月买、下月还款。而京东金条则是一款现金借贷服务,一般指针对信用较好用户的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