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美团借钱逾期怎么办 盘点两大解决问题的方法

    网贷行业的火热,使得一些新推出的明星贷款口子备受大家的关注,近期,美团的借钱功能就非常引人注目,并且获得了不少网友的青睐,但有时候我们难免会出现逾期的情况。那么,美团借钱逾期怎么办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两大解决问题的方法吧。

    美团借钱逾期怎么办
    美团借钱逾期一天

    据小编了解,只有获得美团邀请的朋友才可以开通美团借钱。没有收到美团邀请短信的朋友,可以到美团APP中的钱包功能看看是否有开通权限。开通美团借钱条件具体有:年龄在18周岁以上,拥有良好的个人信用和稳定的个人收入;是美团用户,在美团有比较稳定的消费记录;愿意提供一个联系人的信息。

    美团借钱是按天来计算贷款利息的,日利率一般为0.05%。除了贷款利息以外,美团借钱不会收取其它费用。也就是说,从美团借钱一万元,一天的利息是10000×0.05%=5元。另外,美团借钱支持随借随还。对于选择提前还款的人,美团借钱是不会收取违约金的。如果大家使用贷款一天后就还款,那么只需要支付一天的贷款利息就可以了。

    需要注意的是,在美团借钱逾期的后果很严重。因此,大家在发现自己的美团借钱逾期后,一定要这样做:立即与美团借钱的客服人员取得联系,向对方解释自己逾期的原因,并告知对方自己会立即还款,请求对方不要把逾期记录上报央行征信;立即筹措还款资金,尽快将逾期本息和逾期罚息一并还清,然后通过电话告知美团借钱自己已经将欠款还清。

    对于在美团借钱逾期的朋友来说,只有按上述方法去做,才可以尽量减少你在美团借钱逾期造成的负面影响,尽可能地挽回自己的个人信用。如果只是在美团借钱逾期还款一天,那么大家不必太过担心,一般不会影响到个人征信,只要将所有欠款和罚息还清即可。不过,大家在美团借钱的授信额度可能被降低,贷款利息可能被提高。所以我们一定要根据自身情况进行贷款,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