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妇写文案收入万元 平均收入七八千家庭事业两不误(2)

    小伙有个大梦想,“千乡百万”奔小康

    李传帅说,目前工作室雇用的20多名员工全部都是农村留守妇女,她们对这份事业的喜爱程度非常高,自己平常也会变着法组织各种拓展和活动。

    “我分析了当地的留守妇女的情况,年轻的小女孩一般是在家帮爷爷奶奶干点力所能及的活,结过婚的妇女基本上都在家照顾孩子和老人。其实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想和目标,只是这群留守妇女被孩子给‘锁’住了。

    她们也想为了自己的家去奋斗去拼搏,不想成为家里的负担。我想给她们创造一个机会,让她们凭借努力也能获得不菲的收入。其实她们很能干,就在4月份的时候我们这群农村妇女用了1周的时间做到了今日头条三农领域的周排行全国第一的阅读量。”李传帅说。

    带领一个村的留守妇女致富有了经验,李传帅又有了更大的想法。“我粗略算了一下,目前能做的就是每年给我们村里的农村妇女带来100万元的经济收入,但是对于农村的现状提升还是有限的。于是我又大胆提了一个‘千乡百万’计划的想法,想把我这种运营的模式复制到全国各地1000个乡镇去,这样的话大约一年能给农村带来10亿元的经济收入,想想觉得了不起,自己也便更有动力。”李传帅说。

    李传帅喊来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采取“自媒体+电商”结合的创业模式,推广他的创意,3个月内对接了9个县市,50多个乡镇,100多个产品,已经推广出去的产品现在也有了可观的订单。目前,他的“千乡百万”计划的运营中心已在河北、山东、河南、陕西、湖北、重庆、广西、甘肃等地布局。“千乡百万”计划的单体工作室日均曝光量约1亿左右,团队编辑成员达到500多人。“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奋斗的自己。看到农村妇女们为了梦想奋斗,让我感觉到青春热血,对实现自己的理想信心更足了。”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