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被关还能开吗 这几个技巧可提高开通率

    微粒贷最高借款额度为20万元,目前仅向白名单用户开放,是目前许多网友比较青睐的借贷产品之一。但也有些网友因为个别原因而导致微粒贷被关闭了。那么,微粒贷被关还能开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微粒贷被关还能开吗
    为什么微粒贷被关了

    如果微粒贷被关闭了,很有可能是因为贷款还款有逾期,或者征信状况异常,导致微粒贷被关闭,具体有以下几个原因:微粒贷晚还一天就算逾期了,要是3次催收后仍不还款,就会被认为恶意逾期,微粒贷就会关闭不给你借钱了;或者微粒贷提前还款,微众银行就从你身上赚不到钱,认为你对产品的需求不大,就会关闭了。

    微粒贷被关闭了还是可以开通的,但是必须经过系统审核,符合条件才会再次邀请你开通。所以想要开通微粒贷便需要在微信产品上多下一点功夫,比如,在微信中多参与抢红包,发红包,或者购买微信的一些衍生产品,比如订房服务等,从而让系统分析我们,更容易邀请开通。再或者有闲置资金的话,可以在微信上购买理财产品,证明自己的财力情况,更有利于系统邀请开通。

    小编提醒:如果逾期超过3天,并且这3天内没有及时主动联系客服,解释逾期原因,那么微粒贷将会认为该借款人还款能力不足,从而视为该笔借款逾期,从而影响个人信用。当然,也有网友反馈说,自己逾期7天后才还款,查征信并没有逾期记录,这种情况小编也只能说运气太好。

    这里并不建议大家去尝试微粒贷逾期上征信的底线,哪怕是一次逾期记录对以后的贷款申请都是有影响的。说到底,微粒贷的三天宽限期也就是经验之谈,作为一款逾期绝对会上征信的产品,最好的做法就是按时还款。不要觉得别人逾期个把星期都没上征信,自己逾期一两天应该没什么关系。如果万一就是这逾期一两天上征信了,那么再想补救就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