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工商银行上班时间 工商银行周末上班吗

    对于很多职工朋友来说,上班时间经常会和银行上班时间重叠,所以遇到需要到银行办理业务的时候,往往会很麻烦。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工商银行上班时间。那么2018工商银行上班时间是怎样的?工商银行周末上班吗?

    2018工商银行上班时间一览

    工商银行的营业时间表在工作日和周末有所差别:

    银行上班时间
    银行上班时间

    1、工作日:周一至周五的工作日,工商银行营业时间为上午8:30至下午5:30分。

    2、周末:如果是周末的话,营业时间有所缩短,上下班时间为上午9:00和下午5:00。

    2018工商银行周末上班吗

    首先可以告诉大家,工商银行周末是上班的,但是并非所有的业务都可以办理。

    1、个人业务:工商银行个人业务周末和节假日都可以办理。

    2、对公业务:如果是对公业务,那么工商银行在周末是不予办理的,只能周一至周五的工作日来办理。

    最后提醒一下大家,由于各地区情况不同,各地工商银行上班时间会存在着不同,大家可以先致电附近的营业网点的电话进行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