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族x8最新消息 魅族x8入网工信部或将发布

    此前,魅族黄章曾爆料,除了8月8日发布的魅族16,还有两款魅族新机正在研发的路上,它们就是魅族16X和魅族x8,根据魅族x8最新消息曝光,目前该机已经在中国工信部曝光,相信离传言中的上市时间也不远了,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魅族x8最新消息曝光

    8月30日消息,近来一款名为16X的魅族新机不断得到曝光,但此前与魅族16一同曝光的魅族X8近来却销声匿迹了。不过今天该机有新消息,一款型号为M813Q的魅族新机通过了工信部入网许可,被认为就是早前曝光的魅族X8。

    魅族x8
    魅族x8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魅族X8与魅族16X相同,均将采用刘海屏设计,不同之处在于,魅族X8将配备后置指纹识别,而魅族16X采用的是屏幕指纹识别。根据工信部显示的证件照来看,该机无法看清屏幕类型,但很清楚采用的是后置指纹,因此该机就是魅族8X的可能性很大。

    就目前已知的消息来看,该机在很多方面与近来不断曝光的魅族16X外观配置极其相似,但黄章同时明确表示:“710版的16X与X8区别大了”,目前我们还不清楚除了指纹识别的位置外还有哪些不同,继续拭目以待。

    最后是价格方面,魅族x8将走性价比路线,售价会在1500元前后,并搭载了高通骁龙710,相比竞争对手小米8SE,魅族x8性价比可谓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