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免息活动是什么 具体活动规则有哪些?

    近日,借呗推出了一个免息的活动,那么借呗免息活动是什么呢?据悉,目前借呗用户可以进入借呗活动页面领取一个奖品,而奖品就是借呗利息折扣券。这张借呗利息折扣券能帮助大家减免不少利息,可以让大家在还款首期享受利息4折的优惠。

    借呗
    借呗

    借呗免息活动是借呗新出的一个可以免除借呗利息的活动,用户领取免息券,即可参加免息活动。在活动时间2018年8月24日-2018年9月23日间,申请借呗的借款可以享受免息。

    不过要注意的是,借呗免息活动的免息券数量有限,不是所有人都能领到的,所有要领的话赶快了,领完之后也要马上用掉,因为免息券的有效期为领取之后7天。也就是说,如果7天内没有用,那么免息券就过期无法使用了。

    借呗免息活动的具体规则为:

    1、活动时间为2018824-2018923;

    2、在活动时间内,进入活动页面的借呗用户均可领取1个奖品,本次活动的奖品为免息券;

    3、借呗免息券为借10000元免息7天利息,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4、所有奖品有效期为领取之后的7天;

    5、活动仅限部分受邀用户参与,具体以页面显示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