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周转贷款怎么开通 微信周转贷款上征信吗?

    最近,可能很多微信用户都发现,微信新增了微信周转贷款的入口,这里一款微信上线的贷款口子,不用有需要的朋友,都想通过微信周转贷款借款,那么微信周转贷款怎么开通?微信周转贷款上征信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微信周转贷款怎么开通使用?

    1、打开手机微信,进入“我的钱包”,点击九宫格当中的理财通;

    2、进入理财通“我的”页面,大家就可以找到“周转”的入口了;

    微信周转贷款
    微信周转贷款

    3、点击进去看一下微信周转贷款是否有额度;

    4、如果有额度点击“我要周转”,根据授信额度选择取现金额,提交取现申请;

    5、在提交贷款申请以后,等待银行进行贷款审批;

    6、一旦贷款通过审批。大家可以最快在10分钟左右拿到贷款。

    使用微信周转贷款上征信吗?

    微信周转贷款的资金放款方为银行。因此,有逾期记录的人会被上报给央行征信系统。除了会上征信,微信周转贷款对逾期者还有其它惩罚措施。比如:

    1、银行方面会将借款人的综合评级大幅降低,并按天收取逾期罚息;2、采用法律手段,将欠款人告上法庭,并冻结。查封借款人的财产。

    总的来说,微信周转贷款的开通非常容易,进入理财通页面,根据提示即可开通。最后提醒一下大家,网贷是有风险的,借贷要多谨慎,多考虑自己的偿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