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维信卡卡贷上征信吗 维信卡卡贷逾期会怎么样?

    随着信用卡的普及,使用信用卡消费的人也越来越多,但有时候我们会遇到经济周转不过来的情况,此刻代还信用卡的口子就是我们的首选对象了,而维信卡卡贷就是一个口子。那么,维信卡卡贷逾期上征信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维信卡卡贷上征信吗
    维信卡卡贷逾期后果

    维信卡卡贷是移动互联网贷款服务平台,可以提供信用卡余额代偿服务。通过卡卡贷APP或微信公众号提交申请信息、验证个人资料、在线完成授信审批。在成功获取授信额度后,即可用于代还信用卡,贷款将汇入您指定的信用卡中,直接完成信用卡还款。据悉,维信卡卡贷全天候审核,快至当天放款。

    在维信卡卡贷借款,只需要提供你的姓名、身份证号、电话、住址等基本信息,是不需要提供个人征信记录的,所以,即便你的信用卡已经逾期,但仍然是可以在维信卡卡贷上借到钱的。维信卡卡贷借钱虽然不看你的个人征信,但如果你不按时还清维信卡卡贷的欠款,信用是要被记录到个人征信平台的。

    一旦维信卡卡贷产生逾期,不良记录会记录在该公司的征信系统。也就是说你只要逾期不还,它就会上征信。维信卡卡贷可以帮助用户代还信用卡,避免分期的手续费和最低还款的循环利息,或者说避免逾期不还影响征信。因此,借了它的贷款之后,可以选择分期还,利息比信用卡低,只要按时还的话,都没有事情的。

    另外,还款日为每月放款日对应之日期的前一日,节假日不顺延。若放款日晚于当月25日,则还款日为每月24日。比如2017年4月及之前的订单,若放款日晚于当月27日,则还款日为每月26日。晋城银行放款不遵循该规则,即若放款日为29号,还款日仍为28号。例:5月18日放款,那么还款日就是6月17日;若5月25日放款,那么还款日都为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