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凑首付 用信用卡凑首付可以吗怎么做

    执念太深,就容易迷失自我。想买房,但是首付不够,怎么才能凑够首付?相信,这也是一部分人的执念吧。据说,很多人利用信用卡凑首付,成功买房,变成了房奴。用信用卡凑首付可以吗怎么做?一起来了解一下。

    信用卡
    信用卡

    信用卡凑首付想想都没勇气实施,因为这波操作风险太大了,万一还不上就惨了。但是如果你买房的执念够深的话,可能会考虑用信用卡凑首付。那么用信用卡凑首付可以吗?

    信用卡凑首付真的靠谱吗吗?我们先后致电对多家银行信用卡客服。浦发银行总行人士称,信用卡可以在中介、开发商的POS机上刷卡,但仅限于信用卡额度范围内使用,如果是中介、开发商POS机上发生的交易,申请分期将无法审批通过。根据浦发银行官网的介绍,自由分期/账单分期等产品仅限于个人消费支出用途,如购物、旅游、餐饮等。

    但浦发银行信用卡客服明确表示,信用卡可以在中介、开发商的POS机上刷卡,可以办理最长24个月分期。不过该客服人员也表示,不建议多次在此类商户刷卡,偶尔一次应该没问题,至于交易金额是否有限制要看实际情况。

    工商银行信用卡客服则表示,只要商户POS机支持就可以刷信用卡,但房地产类交易不能分期。交通银行信用卡客服人员也给出了类似的回应,允许在中介、开发商的POS机上刷卡,同样不支持分期还款,必须一次性全额还。

    记者还从一些银行的信用卡中心了解到,如果持卡人利用最低还款额偿还欠款,就不能享受“免息期”待遇,银行一般会从消费当日开始按照每天万分之五的标准收到透支利息,一直到还清欠款为止。更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下个月持卡人依旧没有还清欠款,那么这部分利息就会被纳入到最低还款额中,并且通常会按月计收复利。如果哪个月没有及时还款,还会收取最低还款未还部分的5%作为滞纳金。

    总而言之,用信用卡凑首付有成功操作的可能性,因为在房地产市场上刷信用卡凑首付还有模糊地带。具体怎么操作,成功的可能性有多大,有没有成功的案例,其实还有个好法子可以马上知晓具体情况,去卖房公司咨询一下什么都清楚了。毕竟网络信息会有些滞后并且地区差异性大,只能做一个大概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