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XS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XS预售价格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2018年的苹果发布会将有三款新iPhone亮相,还是三种不同的屏幕规格。此前,已有爆料大神晒出了相关图片,表示三款iPhone的确有大概率亮相,而苹果XS就是其中的一款。那么,苹果XS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吧。

    苹果XS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XS上市时间

    苹果XS是近期曝光的iPhone新机,也就是2018年iPhone。目前有消息确认,今年的新iPhone确实有3款,苹果XS是其中一款。苹果将在美国时间9月12日的新品发布会上发布其新款苹果XS智能手机,并将于9月14日开始接受预购。如果这个时间安排不出差错,预计苹果的新iPhone将于9月21日开始销售。

    据外媒预测,苹果XS将有两个版本,一个有5.8英寸的显示屏,另一个有6.5英寸的显示屏。此外,苹果9还将配备6.1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传闻,苹果会推出中国特供版本的双卡新iPhone,双卡双待功能此前在ios12系统测试版本中已经曝光。苹果XS售价将在苹果X的基础之上有所提升,价格有可能在九千到一万元之间。

    苹果还计划为其两款较大的iPhone增加双SIM卡槽,至少在一些地区推出。多位对该计划有所了解的人士向彭博社表示,这个功能将会让旅行者更容易在新的地区切换运营商。外媒还报道称,苹果的iPhone发布会上将亮相新的AppleWatch4,可能还会看到一些新的iPadPro平板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