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校园贷穿上新马甲 学生切勿盲目从网络平台贷款

    提起校园贷曾经是令人嗤之以鼻,由于校园贷的出现导致很多学生深受其害,甚至中断学业家破人亡,有些还被害得丢了性命,正因如此,曾经风靡一时的校园贷被监管之后销声匿迹了一段时间,但如今,校园贷穿上新马甲又重出江湖了。真是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啊!

    校园贷
    校园贷

    校园贷是专门针对学生党下手的一款贷款平台,由于申请门槛低,而且放款快,很受学生青睐,不过校园贷的利息极高,很多学生深陷其中,最终利滚利导致无法还款而被逼上绝路。因此,校园贷的名声早已臭名远扬。

    曾经媒体报道过多起大学生因为校园贷而走向自杀的案例,这些学生往往都是为了满足自己的消费欲望而去贷了款,但最终雪球越滚越大,面对校园贷的暴力催收与恐吓,最终都被害得家破人亡,不得不休学。有些更不幸的连性命都丢了!

    校园贷危害
    校园贷危害

    因为校园贷乱象频出,相关部门也将校园贷禁了,但正所谓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刚沉寂了一段时间的校园贷又不安分了,如今重新披上了新的马甲出来兴风作浪,真是令人防不胜防啊!

    最近,部分校园出现了一些创业贷、回租贷、培训贷、求职贷等贷款平台,那么这些平台是否靠谱呢?这些披上了马甲的校园贷不仅严重扰乱校园环境和市场环境,还危害学生人身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着实应该明令禁止。